我一直记得的高考

我一直记得我的高考作文
四个人物选一或者四大名著选一
我离题了

或许有遗憾,或许不遗憾,
高考成绩是高三以来的最好成绩
高考作文是历史得分最低作文

进一步一本,
差这一步二本

为什么念念不忘呢

当时有一个很喜欢的男生,应该只是喜欢吧
成绩很好,基本定了是全国前十的一所学校
忽然觉得那样本科都上不了的我很没用

于是努力的前进,希望离他近一点

最后分数出来,没上一本,志愿都不在乎了,决定放弃他了



他离开报到的那天,

我想,他要走了,今天去学校逛逛,也算告别他,告别整个高中了

居然在他家门口遇见他了

他叫住我,邀请我一起逛县城,逛高中,去他家吃饭,送他上车离开

仿佛多了一丝念想

高考作文决定了我现在的路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闲言睡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